馬不停蹄...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因為前二個
新成品的完成真是讓人感到很有成就感...
這天因為還有剩另一顆草莓(原來做錯了的再重做)
於是就又隨性地做了這一串。
這一次發現製作串珠時打結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除非想看到自已辛辛苦苦串好的東西因為結開了珠
珠一顆顆不受控制地掉落下來-__-"

這一個成品因為這樣,花了我4個多小時。
一開始是上部的串結開了珠珠開始掉,於是整個重做
當好不容易弄好了,可能是我太粗暴了換草莓被我
拉掉了..當場傻眼。 「啊..!? 我的草莓?? 被我
扯下來了??」於是再重串..
到後來串到眼花潦亂,看洞不是洞、看線不是線..
我了解阿媽們老花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