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多少年了~這台SINGER縫紉機一直被放在角落裡,直到最近它差點就被丟了~
*********************************************************************
某一天突然想起車庫裡好像有台鍛造腳踩縫紉機,那可是古董耶!於是向媽媽問起,
那台縫紉機呢? 最後沒找著那台鍛造腳踩縫紉機,卻找到這這台比鍛造腳踩縫紉機
還後期的機型~
雖然沒找著鍛造腳踩縫紉機雖然心裡有些失望,但看到這台其實也滿開心的,因為它
還有個特色,就是可以收納到桌子下,蓋上木板後就是一個小櫃子! (好讚的設計!)
小舅說這台應該是大舅媽留下來的。(當年擁有一台這種縫紉機,我想應該是很酷的一件事吧!)
這次如果我沒找到它,我想它可能真的會被丟掉了!
**********************************************************************
多虧老公幫忙我把它搬回來,必竟底下仍是鍛造腳踩式的,真的很重!!
然後在我上班的那天幫我清乾淨~(大感謝!!)因為東西放久了,會有"小強"這種全世界最可怕的東西。
真正開心的是....試過了之後,它轉動正常也許它還能車呢!! (開心!開心!)
**********************************************************************
復古的東西,很可愛!看著它,回想當年它還是亮晶晶時有它的主人在使用它,做過了什麼樣
的作品。若干年後,時代轉變可能又到了另一個地方有不一樣的主人。
也許是機械式的產品,使用的素材也較好,比起現今的產品為了降低成本材料都不耐久。
所以到現在仍能轉動,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