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很久了~
嗯~不過,還是先把它貼上來好了!
閒閒沒事,就把它做成名信片的樣子...


又是個老招式,自拍!!


咦?阿懋..你的手在幹嘛? 這樣...不好看吧?!

嘖~兩個人在ㄍ一ㄣ什麼啊? 又不是沒拍過婚紗照..真是太遜了!!


在海邊巧遇的可愛寄居蟹,大伙兒搶著替它拍特寫呢!
寄居蟹先生您就體恤大伙兒想借著您來試試自已的新相機和拍照技術吼~ 您忍著點,等會兒就放您走囉!

照片照得不多..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熱已經退燒了還是真的沒啥好照的?
不過我相信,再讓我去一次南法、德國,我絕對會儘我所能的猛拍猛照的..
嗯~只是不知道相機被搶事件是不是已造成我心靈上的陰影呢?這...就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