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墊-blog-介紹


一直覺得苦悶的上班環境實在需要一些可愛的小事物陪在身邊,隨時看了也能秤然心動的感覺。

提醒自己生活中還是有甜美的事,只需要妳隨時留心發現!

如果電話響不停、報告寫不出來、剛剛又跟不同調的同事交過手,此時真的要快點讓心裡的苦悶

消散。快點看看讓自己心情好起來的照片、文具、心愛馬克杯吧!

******************************************************************

最近有個陶瓷吸水杯墊很吸引我,可能因為是陶瓷材質在光線下也能展現柔和感吧!

如果把自已的小小塗鴨放上去…應該很特別吧!

手邊有一組剛設計好的版型(以後打算製作另一項產品),於是…稍微再改一下,就先把它拿來

印成杯墊了。

 

杯墊-blog-介紹

 

一、 Have a good day  日日美好.Cherrs!  (小畫: 水彩)

       跟今天的美好,乾杯!

杯墊-have-a-good-day-單張   

 

二、 Sweet simple life   (小畫: 油性色鉛)

      簡單、甜美的生活

     杯墊-sweet-simple-life-單張

 

 

keley想說:  雖然現在沒了工作,可能也因為如此才有這些東西出現,能做著自已喜歡的事,一切都抱著感謝的心。 因為花了心思設計、印刷,只因為想看見成果,也是因為夢想。

如果你也喜歡請告訴我! 也是支持我持續的動力。

杯墊也可以出售,請e-mail 給我喔~  謝謝!

keley1121@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杯墊 水彩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