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第一堂串珠課(我家tora將的誕生日)之後便努力期待下一次
串珠時間的到來,這一次作小天使、一直鑽(賺),我答應老公要作一
個一直鑽給他讓他一直賺,哈哈...
這一次作完小天使之後,我嫌它原本的配色太醜於是給他改色...於是
搞到自已一團亂><~ 又不甘心,明明就只有換顏色呀!跟如何串應是沒
有關係的吧! 我串到投降,跑去問老師,老師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
: 你串錯了!!講義上不是有寫明串的顏色嗎?? 去~拆掉重串!!
什麼!? 為什麼非要做一模一樣不可咧~我就偏不想串成他配的醜色啦!!
自已愛亂換,結果這一堂課,我只完成了小天使。
回家的路上想到沒幫老公做好一直鑽感覺有點對不起他..於是..好!我
拼了..我回家打開電腦..串到亂掉是吧!那我用excel重做一張我自已
要的顏色排序講義總可以了吧!
最後弄到凌晨二點..完成了如下的半成品~~其他的,下次上課再問老師唄!

順便把美麗的小天使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