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玩串珠真的玩上隱了。今天在快下班時竟發現土城也有一家手藝材料店,下
班後就算又下著毛毛雨也阻止不了我想去看看的衝動...
可是明明就是寫189號怎麼沒有?? 我在那一二家店門前遲遲不肯走...最後
只好放棄,不過心裡還是不甘心地在想它一定是搬家了,肯定是搬到附近~
我就沿路慢慢地騎,結果!!!我.. 看到了~「xx手藝行」而且有開耶~哈哈~
我真的相信我的直覺。要走時還看了他們的門牌,明明就是110號..*$&@#
於是我買了心目中一直想要的顏色,黑、灰、白,呵~真的「啵」亮耶!
但是事後我發現,天吶!我買錯size了啦~太大了~可是在那邊看時
明明就很小啊~ -__-"" 吼~沒辨法了~
老公大人~您就用「大號」的一直鑽好了!

呼~一個小時把它完成了!!
ps. 希望老公還是可以星期五回來,不要留在大陸...

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