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完成的草莓,最後應該製作成什麼樣的成品好呢?
想了好久,還是不知道..於是就作成環鍊吧!
因為可以當成包包鍊又能改成手機鍊..

好不容易在一個"有空"的假日(沒想到婚後的生活要有一個
有空閒的假日也不是說有就有的)
我請阿懋帶我去小熊媽媽買材料,在難停車的台北市我們擔
心沒停車位,就在開始要找停哪裡時..我這次也想順道去看
看的「東美材料」門口正前方就出現了個極度難得的車格,
哈哈~當時真的有說不出的興奮!! (去剪一下頭毛真的有用吧?)
總之,狂逛絕對是不用說的啦! 只是逛到連阿懋都快不行了
我再不快點決定會有一個臭到不行的臉想當作沒看到都不行。
(應該有很多女人了解那種「其實我也很想快一點決定呀!可是.
@#$%&」的無奈感吧!)
哎~都怪我,對小白花太過於堅持了 -__-!
正當要離開小熊媽媽時門口突然出現人群,原來是原本要購
買滿一仟元大洋的會員卡,現在竟然只要憑發票就可辦而且
還送小禮物吶~ 是怎樣...那之前故意買滿那麼多的人不就要掉
下巴? 不過難得的機會,我二話不說"馬上辨",還好我之前停住
要硬買到一仟的衝動...
這次終於買足了我要做草莓鍊的材料。呵~很滿足的回家了。

「鍊鍊草莓」PS.注意一下,旁邊那一顆小小白白的是還沒熟的草苺,哈哈哈..


可以這樣用,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