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那天沒事到新竹逛逛路上經過了一家扭蛋店雖然
我從來就沒扭過,不過那種可愛的小東西總是非
常吸引我,我總是在扭蛋機前猛盯著裡面是不是
真的那麼可愛,那扭一次要好幾十元阿懋老公一
知道他就會馬上把我拉走-_-!!!以防我手不自覺地
就掏了錢投了進去....
這次因為反正沒事就乾脆進去看看再說...沒想到
我就淪陷了...扭蛋的東西很可愛,但是一盒一盒
一系列的小模型更可愛,它有做蛋糕系列的還有
超級市場系列的還有廚房系列的還有角色系列的
....我一看到就決定,我。要。買!!! 光在那選要買
什麼我可能就選了三四十分鐘了。ps.感謝阿懋老
公這次沒硬把我拉走。呵~~謝謝吶! 最後我選的
是..? 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請見上圖。不過它
每一個都會有段話...有些還滿笨的。像這個,哈
哈...
因為我無法知道盒子裡到底是那一種,反正我是
第一次買又不怕買到重覆的所以就順手拿了一個
不過一開始我還滿不喜歡它的,因為有更可愛的
但,我打著:我會再來買。的心態所以無所謂啦!
哈~放在桌子前面,沒事看一看它,還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