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不過基本上我們是沒有行程的,一路上隨停隨吃的..
買西瓜啦~吃米粉湯啦~買火車便當啦~一切都是當下決定的。

於是,我們騎著飯店出租的單車就出發去繞繞..


協力車~不是那麼的好騎的那可是須要相當的默契才行的呢..這點我就覺得我配合得很不錯,
不過就是,少花點力氣乖乖地在後面配合動作,隨著前面的人的重心一左一右地...呵~
被阿懋看到了我大概會被k吧!
呵~不過我還是有努力騎啦!相信我...
接下來,幫阿懋拍一張名叫「帥氣的騎士」照..

來張大合照~這天超級熱,更何況我們竟然是在近中午且沒有任遮掩的稻田路上熱哈哈地騎著
ps.我們去租車的時候是人家已經騎完回來還車了吶~><。看~一路上都沒~~人~~。

在飯店頂樓~

離開了飯店,在回家的路上..到燈塔走走!


但這時候天空已經烏雲密佈了..

還沒拍完,天空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只好衝回車上繼續回家的路。
這時候早過了午餐時間,大家餓到不行,等會兒有經過福隆,那就吃福隆便當吧!天啊~簡直餓壞了。
好不容易買到了便當..><~終於能吃飯了!好餓喔!來照張像紀念先吧!

嗯~外頭下著大雨,這便當怎感覺特別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