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懋-->搞笑版
阿雁-->裝傻阿花版
我說:我去「飛牛」目的就是去彩繒肥牛的,怎麼能不開班呢?
還好我堅持,工作人員才勉為其難的幫我們二人開了個班。
還是很感謝他呢!


興奮...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龜毛,光一支小牛我就畫了兩小時....

原來「飛牛」還滿好玩的,適合大小朋友跟老人家,天氣好時景色就像在國外一樣。


背景很讚..

有空時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是個好去處!
(只要裡面人不太多的話會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商店裡也有許多可愛的小牛紀念品!


很好玩...下次還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