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 天氣超好!!

抵達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到綠色窗口買票。 6個人的票卷攤開,排的滿滿的桌子…

keley in 北海道

 

搭上JR 抵達札幌車站。

住宿的飯店就在札幌車站對面的読売新聞大樓中。非常方便!! 走地下的商店街也能直通,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直接走地上過個馬路就到了感覺較快!! ^^

房間大小適中,乾淨度就不用說了,整體舒適度來說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是會選擇這裡吧!

補充一下,早餐的樣式也足夠了,重點是”湯咖哩”不錯吃! (忘了拍 ><)

keley in 北海道

放下了行李,其他人到巨蛋看職棒,我跟老公倆人就到處亂走進料理店買家人交代的藥品!!

決定一家日式風格的小店,吃吃當地產物,再來個定番”生啤酒”  ^^

day 1-3

 

聽說是旅行團必定行程:狸小路   果真整條街上都是for觀光客的土產店家,感受不太到
當地的氛圍,途中看見道路中央一隻被鐵鍊鎖住的小熊,覺得這是哪一招?? かわいそう感じ!
最後買到媽媽交代的薄荷油很速速就離開了。

ps. 店家問我是哪一團的? (雄獅or燦星..之類的吧?) 我說都不是!  我問店家: 這樣還有打折嗎?
還好他有良心,一樣幫我打折!! 
但我想..那如果我沒問呢? 就沒啦? 好黑喔! ><~

day 1-4

晚上吃そば,再來一杯!!

R0015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