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行程 富良野

原本打算搭富良野觀光巴士: くるる号,到了現場竟被告知已經停開了…傻眼!

只好搭乘計程車到半山腰的飯店check in

day 3-1

不知道怎麼回事,繼前一天小樽行的雨天之後這天來到富良野沒多久,也下起雨來了!

在車上直接問司機那間很有名的咖哩店在哪兒? (這樣節省時間不用自已找了~)果真

司機先生還特地走經過的道路告訴我們地點!

雖然都已經下午2點左右了吧! 竟還是大排長龍。於是馬上決定放棄。

最後找到了對面一家也是賣咖哩的..門口牌子告知今天有開呢!

day 3-2

店內並不大,而且在店門口竟然寫著激辛注意..之類的告示…在點餐的過程中真的有人進來

之後又離開了。店內點餐時問小姐是否有提供小朋友的料理,小姐說他們的咖哩全都是辛口

的,沒有小朋友餐點,但大家已經沒得選擇,既然來了乾脆就試試吧!

day 3-4

吃完之後覺得…它真的有辣!! 不過味道很好,鹹度適中。算是不錯吃!!

day 3-3

day 3-5

day 3-6

day 3-7

因為回飯店的路上只有薰衣草號公車可到班次並不多,地圖上看起來不怎麼遠的
距離誰知道走到快瘋掉…長長的道路大大的彎道,旁邊經過好幾輛車子,當時真的
很希望他們可以停下來載我們咧!

途中還看見”熊出沒注意”的警示牌,上面寫著上次出沒時間8月6日!!!  ><~

day 3-9

 

day 3-8

飯店旁的森林裡有一區木屋創意商店…不過店內禁止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