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墊第2組-DM設計-馬兒杯墊 拷貝  

純粹是想如果想像的東西沒做出來,那是不是就會是一場空?! 即使是編輯了好幾天...

原先的「日日美好」與「簡單生活」猶豫了好久 .... 要不要印來看看 ??

沒想到拿到陶瓷杯墊時看到的第一眼也很驚訝 (即使我是作者本人)

後來抱著「東西沒作出來就是零」的想法,硬著頭皮再印了第二組~

 

在此其實想說一聲,我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人 「謝謝您也喜歡我的作品」,因為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

也有人喜歡我的喜歡~ 甚至還聽說是之前買過我的手作相機包還是護照包的朋友 … 當時聽到時我真的熱淚盈眶,

真的謝謝您們喜歡我的東西 ... 

*******************************************************************************************************

【馬兒杯墊】

明年是馬年,我拿了之前畫的一隻馬兒來作主題,希望能跨越自己 !! 

杯墊第2組-DM設計-馬兒杯墊 拷貝  

 

【果醬&拼布杯墊】

再怎麼樣也至少要有一組屬於甜美風格的杯墊才行!

杯墊第2組-DM設計-果醬拼布杯墊 拷貝  

 

下面這裡,能看見杯墊的尺寸規格!

杯墊第2組-DM設計-杯墊尺寸 拷貝  

 

跟上次一樣,我多印了幾組,可以分享給您或拿來當作禮物也行!

如果您也喜歡,請E-Mail告訴我!

keley1121@gmail.co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